“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文艺汇演暨第十九届校园安全月启动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986

11月10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文艺汇演暨第十九届校园安全月启动仪式在中和楼报告厅启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航致开幕词。天津市宝坻区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王晓泽、京津新城派出所教导员陈立林警官以及学院安全部、学生工作部、二级学院学工办的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李建航致开幕词,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安全理念,将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他对学院持续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逐级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岗位职责,严格目标考核和确保学校安全管理全覆盖(从细、从实、从严);二是坚持预防为主,抓早抓小,注重实效。提升对风险隐患的预见性、敏感性、警惕性,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强化宣传,增强安全意识。创新宣教方式和方法,多渠道拓展安全宣传的广度与深度。

平安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节目紧扣“安全”主题,通过乐队演奏、小品、相声、朗诵、歌曲、舞蹈、吉他演奏等形式诠释出青年学生对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作品贴近一线实际,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创意独特,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后,王晓泽同志肯定了我院在消防安全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能够一如既往的坚持和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消除火灾隐患,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陈立林提示同学们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防骗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展现了同学们传播安全文化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增强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航致开幕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宝坻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王晓泽发言

京津新城派出所教导员陈立林警官发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