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创建无诈校园网络知识答题活动”一等奖

发布者:金雪鑫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869

近日,天津市创建无诈校园网络知识答题活动结束。经过对活动参与率以及宣传情况的综合评比,我院在全市58所高校中名列前茅,喜获“创建无诈校园网络知识答题活动”一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部署,细化分工。通过宣传栏、条幅、海报、开设反诈小班课等多种渠道营造氛围,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主题班会进行宣传策划,有序推进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最终以7%的入选率荣获一等奖。

我院将持续开展防范诈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既引导在校教师、学生提高警惕,构筑坚实的思想防线,又通过学生穿针引线,形成家校共同防范电信诈骗的协作机制,提升防范合力,希冀再创新绩。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共评选出31所高校为优秀组织单位,其中一等奖4所,二等奖6所,三等奖8所,组织奖13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