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552


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建立于1958年,位于洛杉矶市北郊,隶属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是加州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北岭分校以其优秀的学术课程与精良的师资而闻名,通过美国西部院校教育联盟WASC的认证。学校提供134种学士学位,70种硕士学位,3种博士学位以及24种教师资格认证。著名科系包括商科、心理学、电影电视、生物、音乐、教育等。

院系设置

大学校园占地143公顷,由9个学院组成:麦克·科柏艺术媒体与交流学院、大卫·纳萨里奥商业与经济学院、迈克·艾斯纳教育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健康与人类学院、人文学院、科学与数学学院、社会与行为科学学院、罗兰·曾再教育学院,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大的大学。

合作形式

“4+2”硕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