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 Deakin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650

学校简介

迪肯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是一所建立于1974年的由政府资助的澳大利亚顶尖级大学,以澳大利亚联邦运动领导人和全国第二任总理阿尔弗雷德·迪肯命名。作为一所享有盛誉的国际化大学,迪肯提供学士、硕士、博士等级别课程,并与全球多个大学都有密切合作关系,提供学分互换、短期交流、访问学者等机会。迪肯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年轻但最具有活力的大学之一,在各大全球大学排行榜中,稳居世界大学前2%,并被享有声望的QS评定为5星级大学。在就业方面,据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迪肯大学有全澳第三的毕业生就业率。运动科学世界排名第3名,护理专业世界排名第29名,教育专业世界排名第32名。

开设专业

建筑与施工管理类、商科类、传播与传媒类、创意艺术与写作类、设计类、教育与教学类、工程类、健康科学类、人文与社会科学类、信息技术类、法学类、护理类、营养学类、心理学类、科学与环境类、运动学类

合作形式

“2+2”、“4+2硕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