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桑德兰大学 Sunderland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488

学校简介

桑德兰大学的现代历史可追溯到1901年,位于英国泰恩-威尔郡桑德兰市,是一所英国公立研究型大学。桑德兰大学由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商学与法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教育与社会学学院四大学院组成,在桑德兰市拥有河边校区和城市校区两所校区,在伦敦拥有一所分校区。桑德兰大学在校学生约17,101名,包括来自世界118个国家和地区的2,695名国际学生。桑德兰大学被英国权威媒体《卫报》评为"英格兰最佳现代新型大学",酒店、会展和旅游全英第9位,媒体与电影研究全英第29位,电影制作与摄影全英第15位,设计与工艺全英第29位。曾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国际化战略奖。在最新的英国央学科研评估(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和英国政府教学水平评估中(QAA),桑德兰大学在新大学中位居榜首。

开设专业

艺术与创意产业学院建于1880年,迄今已有120多年的历史。学院提供艺术、设计、传媒、文化以及相关学科的广泛课程,并不断扩展新的专业领域,注重实用专业技能及创新精神的培养,不断完善和更新教学设施,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商学、法律与旅游学院是桑德兰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学生总数超过5000多人。商学院提供了十分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如MBA、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财会与金融管理、经济学、信息系统、管理科学和旅游学。

健康科学与福利学院提供的课程包括生物医药学、药理学、健康与社会保健、护理学、药品管理等。学院在研究领域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经常参加工商业或国家政府的研究项目,本科学生在毕业学习时也有机会亲身加入这些项目的研究团队。

教育与社会学院为学生提供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如儿童早期教育、信息交流技术与教学、英语语言教学等。根据2012年全国学生调查,97%学习的学生反映教育与社会学院的导师具有良好的教学能力。根据2010年学生学习体验调查,教育与社会学学院得到了超过92%的学生满意度。教育与社会科学学院96%的毕业生找到了令他们满意的工作。2020年桑德兰大学教育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二。

计算机科学学院的众多课程被英国计算机协会(BCS)认可,同时也是一所经过认证的CISCO学院。拥有三个实验室使用CISCO网络设备,是PlayStation®3学术发展计划的成员。计算机学院的课程通常会参与个为期48周的项目,平均年薪为14.000英镑至18,000英镑。最近的雇主包括:日产汽车制造(英国)有限公司,蒂森克虏伯汽车,Tallent和桑德兰软件城计划,IBM,雅虎,Sage和英国航空公司。

工程与先进制造学院位于StPeters的SirTom Cowie校区,专业设施包括电子和电力实验室,机器人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学院还拥有最新行业标准的高级建模软件。此外,桑德兰大学是汽车与制造高级实践研究所(AMAP)的所在地,该研究所建立在桑德兰作为汽车制造和装配卓越中心的基础之上。工程学院与尼桑汽车制造(英国)有限公司,ThyssenKrupp System Engineering,Tallent建立着紧密的联系,拥有汽车与制造高级实践研究所(AMAP)的前沿研究,并且有加入F1方程式学生团队学习的机会。

合作形式

 “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