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异国体验——黎姝麟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133

从13号自己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开始,就学会了独立,一个人出远门来到大洋彼岸的美国,有点兴奋,有点激动,还是很想家的,即将离开这个生活十几年的土地,去往另一片土地,会有不舍吧。

终于到了目的地,之后又收到了突如其来的换岗通知,第二天赶到现在的雇主所在地,是一个安静祥和的小县城,虽然没有纽约大都市的繁华,但是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由于刚刚来到美国,暂时无法适应十二小时的时差,美国人处理事物的方式和生活态度也和我们截然不同,开始面对不同文化的冲击和异国的挑战。

每天早上五点准时起床洗漱准备早餐然后赶车去上班,累确实累,但比起刚一来时的急急忙忙还总是完不成,已经有很大进步了,至少现在可以按时完成任务,偶尔也有小费拿。一些客人真的很友好很幽默,也有一些客人特别奇怪不讲道理。不过世界就是这样,每个人的生活环境与习惯都不一样,难免会有不一样的处事方法,也让我慢慢明白并接受了不必与粗鲁的人讲道理。在美国这个自由开放的国度,每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走在路上也不会有人盯着你看,你可以专心专注自己的事情,也让我知道了其实没有那么多人在一直关注你,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和理想去忙碌,所以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做好自己该做的,问心无愧就好。每次day off的时候,我都会跟朋友一起出去逛逛,在附近玩玩,给家人朋友买一些礼物。

非常愉快!不仅收获了四个月的工作经验,结交了很多国外朋友,还提高了自己各方面的生活能力,游玩了很多有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