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152

各位同学:

基于学院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合作关系,现将2022年龙比亚大学留学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形式

“2+2”:学院学生在完成前两年学业要求的基础上,从大三学年开始,赴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学习两年,根据两校学分互认规定(经学院教务部审核确认),顺利完成两校学业且符合毕业要求,可获得两校学士学位。学生需到国际交流部咨询,根据具体情况报名参加项目。

“3+1”:学院学生在完成前三年学业要求的基础上,从大四学年开始,赴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学习一年,根据两校学分互认规定(经学院教务部审核确认),顺利完成两校学业且符合毕业要求,可获得两校学士学位。学生需到国际交流部咨询,根据具体情况报名参加项目。

“4+1”:学院学生在获得珠江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基础上,赴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学习一年,顺利完成学业且符合毕业要求,可获得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硕士学位。

“一学期交流”:学院大二至大四年级学生(不限专业),在校表现良好可报名该项目。期间可在爱丁堡龙比亚大学选择3门专业课程以及免费英语强化课程,课程可结业后可获得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出具的官方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二、合作专业

本硕项目:会计、金融、商业管理、精算与风险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汉语国际教育、艺术设计类专业(不含服装设计方向)

短期交流项目:不限专业

三、项目要求

本硕项目:

1、完成在珠江学院前两年或前三年学业任务或获得珠江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

2、IELTS/IELTS for UKVI总分不低于6.0且单项均不低于5.5;

3、校内考试平均分不低于70分;

4、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申请时需提交设计作品,并通过英国大学的面试。

短期项目:

通过龙比亚大学视频测试英语能力,保证英语基本沟通能力,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

四、项目特色

本硕项目: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注重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其中“学生能力提升值”名列2017年《卫报》全英排名第一位。根据英国官方统计数据,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为95%。项目运行以来,我院已有多名学生和老师赴该校留学和研修。


短期项目:

课程经过两校评估,可获得英国学分。

结业可获得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出具的官方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中外师生互动交流学习以及熟悉英国留学生活。

无需参加雅思考试,通过龙比亚内测即可。

可以在英国一边学习专业课程,一边学习英语课程。

流利的英语及丰富的海外留学经历丰富了自己的阅历,为将来的工作及深造做好准备。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简介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始建于1964年,位于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龙比亚大学以其课程设置范围广泛而著称,课程涵盖了从工程、科学、信息技术到商业、传媒研究、设计、社会科学及医疗保健等许多方面。

 

如需了解此项目线上/线下授课等具体安排或者其他海外院校信息,请咨询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地址:中和楼A105

联系电话:022-22425213  QQ:3487805486

微信公众号:TCZJ-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