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桑德兰大学本科项目、硕士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223

英国桑德兰大学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项目介绍

桑德兰大学的现代历史可以追溯到1901年,位于英国泰恩-威尔郡桑德兰市,是一所英国公立研究型大学。桑德兰大学由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商学与法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教育与社会学学院四大学院组成,在桑德兰市拥有河边校区和城市校区两所校区,在伦敦拥有一所分校区。桑德兰大学是一个现代的、有活力的教育中心,它提供高质量的教学、灵活多变的课程、广泛的奖学金项目和出色的支持服务。桑德兰大学在校学生约17,101名,包括来自世界118个国家和地区的2,695名国际学生。

桑德兰大学被英国权威媒体《卫报》评为英格兰最佳现代新型大学,酒店、会展和旅游全英第9位,媒体与电影研究全英29位,电影制作与摄影全英15位,设计与工艺全英29位。曾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国际化战略奖。在最新的英国央学科研评估(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和英国政府教学水平评估中(QAA),桑德兰大学在新大学中位居榜首。

 

一、项目形式

 “2+2”:学院学生在完成前两年学业要求的基础上,从大三学年开始,赴桑德兰大学学习两年,基于两校学分互认(经学院教务部审核确认),顺利完成两校学业且符合毕业要求,可获得两校学士学位。该项目形式面向传播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类等专业。

 

学院学生在获得珠江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基础上,可申请赴桑德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学生需向国际交流部咨询,根据具体情况报名参加项目(会计、金融、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酒店管理、国际商务、对外英语教学等专业)。

 

二、项目要求

1. 思想品德端正,身体健康,表现良好

2. 英语要求:桑德兰学校语言内测不低于6.0

3. 须提交在珠江学院所修全部课程的成绩单


三、报名时间

截至2022年7月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交流部 王老师  

 办公地址:中和楼A105

 电话:022-22425213  

 QQ:3487805486

 微信公众号:TCZJ-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