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韩国又石大学和全北国立大学硕士学位项目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227

各位同学:

基于学院与韩国又石大学和全北国立大学的合作关系,学院计划于2022年选派学生赴又石大学和全北国立大学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形式

 “4+2”:学院学生在获得珠江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基础上,赴又石大学和全北国立大学学习两年,顺利完成学业且符合毕业要求,可获得又石大学和全北国立大学硕士学位。

二、合作专业

  又石大学:国际贸易、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旅游管理

  全北国立大学:会计、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艺术类专业

三、项目要求

1、获得珠江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

2、赴韩国留学前在国内上接受200-300课时韩语预科课程并通过相关考试

四、项目特色

学费较美英等国家低廉;学校委托中国机构进行韩语培训,帮助学生通过韩语考试。

 

韩国又石大学和全北国立大学简介

又石大学建于1979年,位于韩国最富盛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全州。学校拥有悠久历史的校史和雄厚的底蕴,在韩国高校评估中被评为韩国最优秀大学(A等)。学校下设6个单科大学,19个学部及3个学院。

韩国全北国立大学,是韩国十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历史悠久。该校坐落于韩国南部全罗北道全州市,占地面积1,300,000平方米,是韩国校园面积最大的学校之一。在韩国高校评估中被评为韩国最优秀大学(A等)。全北大学现有五个学院、16个专业、两个专门研究生院,14个学院,22个系,36个专业及研究生院等。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地址:中和楼A105

联系电话:022-22425213

QQ:3487805486

微信公众号:TCZJ-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