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学位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397

各位同学:

学院计划于2022年选派学生赴迪肯大学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形式

“2+2”项目:学院学生在完成前两年学业要求的基础上,从大三学年开始,赴迪肯大学学习两年,根据两校学分互认规定(经学院教务部审核确认),顺利完成两校学业且符合毕业要求,可获得两校学士学位。学生需到国际交流部咨询,根据具体情况报名参加项目。

 “4+2”项目:学院学生在获得珠江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基础上,赴迪肯大学学习两年,顺利完成学业且符合毕业要求,可获得迪肯大学硕士学位。学生需到国际交流部咨询,根据具体情况报名参加项目。

 

二、合作专业

“2+2”项目:会计、金融、金融规划、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

“4+2”项目:国际会计(专业不限)

 

三、项目要求

 “2+2”项目

   1、完成在珠江学院前两年学业任务;

   2、IELTS总分6.0且单项均不低于6.0

 “4+2”项目

   1、获得珠江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

   2、IELTS总分6.5且单项均不低于6.0(或通过迪肯大学的内部语言测试)

 

 

迪肯大学简介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是一所建立于1974年的由政府资助的澳大利亚顶尖级大学,以澳大利亚联邦运动领导人和全国第二任总理阿尔弗雷德·迪肯命名。作为一所享有盛誉的国际化大学,迪肯提供学士、硕士、博士等级别课程,并与全球多个大学都有密切合作关系,提供学分互换、短期交流、访问学者等机会。迪肯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年轻但最具有活力的大学之一,在各大全球大学排行榜中,稳居世界大学前2%,并被享有声望的QS评定为5星级大学。在就业方面,据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迪肯大学有全澳第三的毕业生就业率。

 

 

如需了解此项目线上/线下授课等具体安排或者其他海外院校信息,请咨询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地址:中和楼A105

联系方式:022-22425213  QQ:3487805486

微信公众号:TCZJ-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