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理重修手续


时间:2012-11-07   浏览:70

 一、报名安排

(一)发生学籍异动的学生,异动后低年级课程有不及格的,可申请跟班重修;

(二)所学课程旷课8学时及以上、期末考试无故缺考、考试成绩为0分者及考试作弊的学生,需交费重修,不能参加正常补考。
(三)重修分为插班重修和组班重修两种形式,对于重修学生不足于20人的,需插班重修;20人及以上为组班重修。重修学费为每学分90元。
 
二、报名时间
开学后第一周 
 
三、报名地点
    各系办公室
 
四、相关说明
 
(一)学生重修课程如与主修课程上课时间有冲突,学生可以选择兼修。兼修期间应以修读主修课程为主,同时应主动与重修课任课老师保持联系,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并参加课程考试;
 
(二)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办理重修手续,逾期不予办理。办理重修手续时,学生须确认自己的重修信息(包括上课时间、上课地点以及重修科目等)后签字确认。
 
五、操作步骤
   (一)各系部根据教务部统计的重修名单,通知需重修同学到各系部办公室办理重修手续。
 
   (二)学生自行登录“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在“通知公告—学生办理免修重修补修等相关表格”一栏下载“重修通知单”及“重修缴费单”。
 
   (三)重修学生在重修办理时间内携带下载好的“重修通知单”及“重修缴费单”到学生所在系部填写办理。
 
  (四)经系部确认盖章后,学生携带“重修缴费通知单,到弘毅楼103办理重修缴费手续。缴费后,学生需将“重修缴费通知单(交由系部)”一联交回各系办公室。
 
  (五)各系部教学秘书老师将重修学生信息整理汇总到“重修汇总表”及重修缴费通知单,于9月21日将电子版及由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交回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