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党支部扫雪行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4-01-01   浏览:50

                                  管理系党支部扫雪行动圆满结束
   经历了17日的那场大雪之后,为了能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12月18日,管理系党支部组织了一次扫雪活动。领导此次活动的是管理系辅导员翟文老师,参加此次活动的是党支部中的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
下午1点整,所有人员在翟文老师的带领下开始有条理的工作。在拿到工具后,大家便开始默契的配合着,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由于经过一天的时间马路上的积雪很大一部分已经被踩得很结实,清理起来非常困难,可是大家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热情,轮流使用工具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表现出自己对于党组织的热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积雪也很快被清理干净。活动最后,翟文老师和所有参加此次行动的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为本次的扫雪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在这次扫雪行动中,管理系党支部成员表现出的那种无私奉献、积极主动的精神感染了很多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作为一名爱党人员的责任感。相信在同学的不断努力下,他们每个人都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管理系也会因为拥有这样一批踏实上进,奉献他人的学生而更加具有影响力。
                                                                                                                  管理系学生会宣传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