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建议”珠江讲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6-05-30   浏览:56

为拓宽大学生就业思路,3月30日下午,我系特邀南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博士、天津市外国企业专家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时博先生在日益116带来“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建议”珠江讲坛。

讲座中,时总监首先诠释了“互联网+”这一新经济形势的内涵,而后就该背景条件下对就业环境的影响作了分析,通过枚举大学生身上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既存产业如何被整合发展这一现象;接下来,就如今大学生在新时代背景下职业发展模式该如何转变作了一系列的阐述,指出在学习目标制定方面应该将价值目标取代成绩目标,实习身份内部化,学习、创新、产业、实践四者有机结合,发挥自我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最后,就如何培养成熟产业的职场习惯与如何正确认识和处理职场代沟这一系列问题提出几点实践建议。同时,时总监对我院管理系师生给予了亲切的祝福和希望。

本次讲座生动、精彩、充实,让聆听讲座的师生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管理系宣传部宣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