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京经纬传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8-10-26   浏览:61

一、公司简介

    经纬传奇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临床试验独立稽查、全过程质量控制、咨询与培训的第三方稽查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已为国内外百多家制药企业规划实施GCP/GLP/GMP/GPVP的第三方稽查300多项,建立了完善的全过程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管理体系。经纬传奇拥有50多位临床研究质量保证专业人员,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武汉、成都设有分公司。
二、 招聘信息

    客服专员

    岗位职责:
1、进行客户咨询投诉等电话的统一接听处理,进行销售线索的搜集、确认、录入、转发及跟踪。
2、跟踪售后机投诉的处理结果,协助业务单元进行闭环处理。
3、尝试进行客户电话拜访,配合进行市场活动客户反馈、维护客户关系。
4、承担电话营销职责,开拓并尝试进行客户电话拜访及营销活动。
    岗位要求:
1、具备较强的倾听领悟及沟通表达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愿意接受挑战。
2、有客服和电话销售经验优先,勤奋敬业、责任心强、思路清晰。
3、性格好,有耐心及责任心,身体健康,能够长期认定的干好工作。
4、头脑清晰、思维敏捷。有良好的销售服务意识,工作耐心细致。
    三、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北京市 西城区 凯德MALL大厦 T1座20层D3B-D6(010-85806088)
                      上海市 浦东新区 张江哈雷路898弄1号楼305室(021-50689563)
                      武汉市 江汉区   世贸大厦2903-2904室(027-83917198)
                      成都市 武侯区   科华北路62号力宝大厦北楼701室(028-87561327)
                      南京市 浦口 高新区 星火路10号人才大厦C座804
    邮箱:duchunhui@3audit.com
    网址:3AUD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