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汇报


时间:2020-12-18   浏览:65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我系在弘毅楼综合培训室1参加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自查评优会议。教务长时憧宇,教学督导专家张盘铭、罗鸿明、盖地、尹世玮、刘忠燕、姚丽,教务部和相关系部负责人,有关教学秘书及教务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我系康佳丽老师针对毕业论文的全过程管理做了详细汇报,包括:毕业论文计划与标准、师资配备与组合、毕业论文指导体系、学生论文选题、时间安排与工作任务、答辩管理等。评委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后,根据考评标准进行了评分,最终评选酒店与旅游管理系为优秀工作单位。
      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反映了学生综合知识水平和代表学生见解、能力及成果的学术论文,是实现培养目标和检验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因此,系领导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管理工作,同时也进行了大量的毕业论文改革工作。历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经过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通力合作,圆满地完成了论文(设计)工作任务。通过对以往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总结,进一步规范我系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指导与答辩等主要环节的工作程序,为提高我系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积累了经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今后的毕业答辩中,酒店与旅游管理系将继续本着提高本科毕业论文的实践性,增强学生实习工作经验,响应在企业实习的毕业生的期望的初心,在学生较为集中的教学实习基地和企业,进行现场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