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二课中心学子讲坛收官


时间:2020-12-04   浏览:61

     第一位学子讲坛演讲人是经验丰富的郝盺宇学姐,由她前来讲述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制作简历的心得。她在校参加、主持多个校内实践活动,组织领导能力强,丰富同学校内生活。拥有丰富的相关经验。她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简历的制作内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以自己走过来的大学生活经验告诉我们:要充分利用大学学习生活,规划自己未来,确定目标,才能在简历上书写出属于自己的辉煌成就!

 第二位学子讲坛演讲人是来自物联1702班的范江涛学长,他给我们分享了关于“成绩/GPA”“英语学习与备考”两个方面的内容。范江涛学长说道:“大学的时间规划极为重要,大二大三就要有自己明确的目标了,大一新生也不要觉得毕业还早,因为时间不等人......”同时,他还给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议。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短短一节课的时间,范江涛学长为我们介绍了简洁实用的学习方法,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答疑解惑的机会。

 第三位学子讲坛演讲人是由市场营销1815班的罗鹏学长。学长从什么是创业讲起,强调了想法的重要性,也指出了将想法进行实践的必要性。最后得出想法和行动一样重要的结论。学长也向我们展示了校内外各种大学生的创业项目并鼓励我们勇敢说出自己关于创业的想法。他积极投入国家建设,参与扶贫计划,为我们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榜样,使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创业的过程,激发了我们对自身创业的向往。

第四位学子讲坛演讲人是人力1820班兰青梅学姐,兰青梅学姐给我们分享自己锻炼及瑜伽练习的感受。运动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自由,更有趣,更满足。正因为我们运动,我们自律,我们才能主宰欲望,主宰我们自己的人生,运动让生活更加精彩。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提高人体免疫功能、抵抗疾病入侵、延长寿命的积极手段。正如学姐所说的,运动让生命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