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二课中心组织部——“一心防疫,防疫有我”线上主题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2020-04-15   浏览:71

随着武汉城的开启,一心防疫,防疫有我”线上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亿万人的心,在阻止肺炎病毒的蔓延,做好防疫、抗疫服务工作方面,我们决不应该缺席。为此,管理学院二课中心组织部策划了“一心防疫,防疫有我”的主题线上活动,希望大家在小组协同工作中有效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并且加深自己的防疫认识与提升自己的防疫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奉献意识。

身在家中坐,心系国疫情,虽然我们没能奋战一线,却时刻为他们担忧。珠江学子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出门需选取哪种口罩佩戴及正确佩戴方式和摘取方式?”“如何保持家庭卫生及在哪些地方注重消毒及消毒方法”等等。呼吁大家做好防疫工作,防疫有我在!同时,我们珠江学子也尽自己所能,为大家拍摄如何防疫的小视频,在本次活动中获奖的队伍有:

一等奖:希望腾飞小组

(工管1940班的张岩,工管1943班的王艺晓,工管1940班的李文恺)

二等奖:

白鸽梦之组

(工管1834的白宇晴,财管1823班的齐萱,审计1817班的张雅琪)


青年组

(酒财1906班的吴姿璇和马英芬)

三等奖:

差个组名小组

(财会1716班的陈怡,林思吉,刘苑琴)


靡不有初小组

(管会1704班的代悦书,赵笠宏,崔毅)


芳心抗疫不楠小组

(注会1926班的徐楠,郭心怡,张其芳)


希望小组

(财会1818班的王倩,郑阔)


     冬已逝,春复至,在我们全民的联防联控下,防疫工作取得显著成果,但不意味着我们就此可以松懈,疫情仍然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对我们的健康存在着威胁,所以我们还需时刻做好防护工作,尽量少出门、出门带口罩、勤洗手、注意家庭卫生等。不辜负防疫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

 经过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六项能力培养中的团队协作能力,并且也让当代大学生学习到了防疫小知识和认识中国力量和中国作为,同时引导同学们正确的认识此次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