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珠江欢迎你们


时间:2020-10-11   浏览:85

    20201010日,2020级的新生们终于和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见面啦!他们意气风发,背起行囊,来到了承载未来梦想的地方,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途。终于来到心心念念的天财珠江,校园贴上了欢迎新同学的标语“收拾好行囊,我们即将从这里出发!”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今年新生入学报到不允许家长陪同进校。虽然没有家长的陪同与帮助,但是学校专门安排了摆渡车和志愿者来帮助新生托运行李,进校门的每位新生都要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天津健康码。

    学生迎新志愿者们从一大早就开始了准备工作,本着“安全、有序、高效”的原则迎接2020级的新生们,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迎新工作,每一位志愿者都耐心地指引新生报到地点,介绍校园内部环境和解决新生对校园的疑问,还会帮新生拿行李送到宿舍楼前,为新生的顺利报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风雨兼程,如约而至;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总之岁月漫长,一切值得;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新生活由此起航,梦在前方,路在脚下。经历十年寒窗、疫情大考,未来四年,愿你们以远大理想确立人生航向,用爱国奋斗担当青年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最后,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热烈欢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