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春季招聘会宣讲会


时间:2021-04-14   浏览:139

    2021413日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管理学院携手多家企业举行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并圆满结束,该活动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应聘者。

学而思网校宣讲人介绍了学而思网校的行业概况、招聘岗位、薪酬发展、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发展经营理念。并介绍了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其发展方向,鼓励同学们积极去择业。












北京恒成华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人介绍了恒成华安集团的集团文化、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和职业教育架构。并进行了相关项目展示。 












斑马AI课宣讲人通过四个方面介绍了斑马AI课,并介绍了斑马AI课的规模与现状,所具有的属性以及优于其他同行业公司的优点。











北京华科诚信科技股分有限公司宣讲人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发展历程、获得奖项、相关产品以及公司经营范围等。

北京拓友集团的宣讲人对学生采用一问一答式的交谈方式,简单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模式、公司荣誉、员工成长的案例以及培训模式。并询问了我校学子日后发展方向。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我院老师积极同企业进行沟通,加强了企业和学校的联系,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实习的平台,提高了应届毕业生的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