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注会国会学生党支部简介


时间:2021-06-11   浏览:117

一、支部基本情况介绍

支部名称: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注会国会学生党支部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注会国会学生党支部由教师党员和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注册会计师、国际会计两个专业的学生党员组成,分别有教师党员3名、学生党员37名,共40名党员,其中有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22名。

二、支部委员设置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注会国会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由教师党员陈绍生担任,组织委员由教师党员郑鲲鹏担任,宣传委员由教师党员李蕊担任,支部委员会成员由教师党员陈绍生、郑鲲鹏和李蕊三人组成。

三、支部工作简介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注会国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开展下列各项工作:

1.发展党员工作。发展党员工作是党支部的重要工作之一。在发展党员工作上严肃程序,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执行,实事求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2.组织党员参加党的各项活动。如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按期交纳党费,接受党的教育和培训,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3.支部委员引导党员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保障党员充分行使权力,不断加强党群联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打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4.严格党员的组织关系和党籍管理。支部委员充分发挥在岗在职作用,做好谈心活动,有效进行党员相互监督,保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作好带头人的标杆。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注会国会学生党支部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