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科技 应用新科技 筹备培养人工智能专业人才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68

6月24日,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与京东物流集团《人工智能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学院弘毅楼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京东物流集团宋若原总监、京东物流集团穆子钰经理,我院李金山副院长、数据工程学院范铁生副院长、学工部王振杰部长和李少君老师、安全部赵伟部长、后勤基建部万永秀部长、任朝辉副部长、孙建科长和孙伟老师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金山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李金山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前期探讨历程及愿景,向京东物流集团对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宋若原总监介绍了京东人工智能快递车的研发和科技含量、应用和领先优势。范铁生副院长希望以当前合作为契机,推动京东人工智能科技与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等领域的多方面合作。

学院学工部、安全部、后勤基建部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对开展勤工助学、安全管理和保障、运行管理等进行了具体交流和探讨。

基于珠江学院正在筹备申报人工智能专业,与会人员对逐步深入人工智能产学研合作,共同探索并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学院—企业人才培养与科技合作的新模式达成了基本共识,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提高校企双方的自主创新能力、人才培养能力,加快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现场

  京东智能快递车进驻校园

  多角度展示

  校内地图采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