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单一来源采购逸景财产保险实训教学考评软件(单机版+网络版)招标公告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

学院定于2022年12月20日对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单一来源采购智胜商业银行综合岗位技能实习平台软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参加投标厂商需具备以下资质:

1.投标人要求为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的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必须在有效期内且经过年审;必须附上企业基本情况,包括经营范围、机构设置和财务状况等。

3.提供逸景财产保险实训教学考评软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4.近五年内没有盗用他公司数据、技术、资料的不良记录。

5.近3年以来京津冀地区合作的本科高校不少于3所。

6.投标人提供信誉良好承诺书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截图和书面承诺函。

7.财务要求:近三年(2019-2021年)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公司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

8.投标人需提供2021-2022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9.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10.以往投标过程中无串标、中标后毁约等不良纪录的书面承诺函。

联系电话022-22412077  万老师

资质文件邮寄地点:天津•宝坻•京津新城珠江北环东路2号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弘毅楼1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