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数据中心存储容量及服务器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10

我院定于近期进行数据中心存储容量及服务器扩容项目招标工作。参加投标厂商需具备以下资质: 

1.投标人要求为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的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资质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且经过年审;同时必须附上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企业基本情况,包括经营范围、机构设置等。

3.投标人如不是法定代表人,须有《法人代表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

4.投标人须具有销售相关设备2年以上的经验,并提供2年内具有类似在京津冀高校的成功案例,以合同要点及验收报告为准。

5.投标人须提供单位及承担过同类项目的证明材料(中标书或合同原件3份以上)。上述文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6. 投标人须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7.投标人不得有偷漏税、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恶意竞争与欺诈等不良纪录。

8.投标人不得在以往投标过程中有串标、中标后毁约等不良纪录。

9.不得以个人或企业挂靠他人企业参与投标。

10.如在中标后提供的供货与招标技术要求有差别,校方有权按废标处理。

有意愿的厂商请于2022年12月30日前联系后勤基建部孙老师,联系电话022-22410869资质文件邮寄地点: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祥瑞大街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弘毅楼107室后勤基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