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鱼塘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我院拟定近期对学院教师公寓南侧鱼塘承包使用权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鱼塘地点、面积

1、地点:教师公寓南,学院东南角。

2、面积:77亩。

二、承包期限:鱼塘承包合同期限1年,无违规违纪,遵守校方规章制度者可续签。

三、有关要求

1、投标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水产养殖相关资质。

2、中标单位鱼塘职守人员需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服从学院管理。

3、中标单位负责鱼塘区域的用电、防火、防汛、消防等安全管理工作,避免造成安全隐患。

4、中标单位负责鱼塘周边杂草、杂物及卫生的清理工作,保持鱼塘周边的环境卫生与整洁。

5、中标单位进入校园车辆满载重量不得超过6吨,按照学院的指定的路线进出校园,抵达鱼塘。如对路面造成损坏者,一次性罚款1万元,并必须在7日内进行恢复,否则解除承包合同。

有意愿的投标单位请于2023年3月16日前联系后勤基建部任老师、佟老师  

联系电话:022-22425060。资质文件邮寄地点: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祥瑞大街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弘毅楼109室后勤基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