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经济 | 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1


牢记跟党初心,谱写青春华章。2021年5月26日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中和楼A210顺利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团委会委员。

院团委副书记张传杰、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熊泽宇出席大会,经济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戈彤、辅导员张萌以及全体团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由戈彤副主任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建团、制度立团、活动强团、特色兴团、学风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经济学院团委的具体工作,过去一学年中在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我院共青团工作实际,坚持党建带团建,紧密围绕工作大局,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己任,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并向院团委、经济学院党总支、行政及各职能部门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和敬意。



随后,张传杰副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经济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经济学院团组织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活动、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表示院团委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经济学院团委工作,希望经济学院团委能够在第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期许和嘱托,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带领经济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开创我院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场所有代表审议并发表意见,在经过举手表决后,一致通过。



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正式开始。各位代表进行投票,并由监票人进行监票、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济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9名。分别是:戈彤,张萌,闫思睿,马馨怡,陈娅玲,白旭,李思颖,李晨曦,杜忱霏。其中,戈彤任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张萌任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



最后,熊泽宇书记发表讲话,向刚刚当选的第一届团委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新一届团委班子的领导下,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勇挑重担,全面发展。

并向团员青年、广大团学干部、学生会组织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奋发有为、堪当历史重任,努力成长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栋梁之材。二是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把在团学岗位的有限时光融入到团学工作的长远发展之中,积极为团学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作贡献。三是要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推进新形势,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