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马博博:砥身砺心,大展经纶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77

马博博中国共产党党员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济学院2016级金融学专业学生。曾荣获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精英挑战赛三等奖、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2016-2017、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参与撰写经济新常态下优化独立学院专业结构研究-以全国15所财经大学独立学院为例才智期刊2020.02刊发



乐于助人不骄不躁

    2017-2018学年在经济学院金融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党员材料整理、学生党员工作。2018.04成为学生代表参加天才珠江第三届学代会。2018.05 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绿色金融进校园”金融知识技能比赛。2017-2019学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济学院学生会任职

    具体工作为帮助辅导员老师、教秘老师、任课老师更好的开展工作,协调工作,帮助老师完成经济学院各项事务,诸如奖学金筛选、学生会议的召开、各类企业宣讲会、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等等。在担任学生会主席期间我负责策划举办了多项活动,例如:“思考与思辨辩论赛”、“珠江杯”篮球赛、新生入学宣讲会、各类活动等等。在任期内,我能够做到带领学生组织统筹兼顾,更好的全面发展。

广志崇文图强发奋

    他性格外向独立、而且为人也热情,对待工作生活积极向上,能够吃苦,能够任劳任怨。喜欢什么事情都好好谈,多沟通,人和人要沟通才能解决问题。喜欢交朋友,对于交际并无丝毫害羞,在大学期间我结交了很多优秀的人,作为学生干部在同学、老师心目中也有较高的评价和肯定。对金融业始终保持着高度的敏感性和关注度,对于自己喜欢的事业认为能够做好,也有能力去做好,对待工作与其抱怨不如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