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优秀志愿者获得者闫思睿:用一份热,发一份光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64

闫思睿,女,中共预备党员,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济学院2019级金融学专业本科生。荣获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多次参加学院防疫工作等志愿活动,一直以来努力要求上进,乐于助人,积极进取。


青春有我,抗疫先行

在校期间,先后参加了三次疫苗接种志愿工作,协助完成学院疫苗接种工作。积极协助老师疏通现场秩序,确保大家迅速有序的完成接种。我们在入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分别,有条不紊的进行服务、引导。同时,还协助了我院疫苗接种的统计,统计数据精确到个人,挨个排查接种时间与地点。对于未接种的同学,仔细询问,再三确定未接种原因和预计接种时间。在志愿服务中,我体会到了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与不易,更感受到我们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老新生返校工作中,也积极组织同学们形成志愿者团队,协助学校安保人员完成测温、双码核验工作,严格把好校门关,为学校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负责。作为学生干部,积极向班级同学普及防疫知识、协助宿舍消杀工作。除此之外,在日常的工作中,积极帮助同学,引导身边同学团结互助。


汲取力量,向阳而生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有无畏困难的勇气和掷地有声的担当。在多次的志愿服务中,我感受到了志愿乐趣,当看到大家脸上露出笑容时,我感到的是自豪与快乐,我将继续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去,尽自己所能,行能及之事。是一滴水便要投身于大海之中,我会继续不忘初心,用自己一份热,为他人点亮一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