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市优秀学生靳文杰:时光知味,岁月沉香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0

靳文杰,男,中共预备党员,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济学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荣获2019年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个人一等奖、2019年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一等奖、创新创业精英班结业证书、运动会二等奖、2019—2020年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0年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2020年单科奖学金、2020—2021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立项,拨款2000元、2020—2021年突出贡献奖、2020—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银奖。


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所有的磨练都会成就你的成长,别因为暂时没有回报就快速否定自己,更别因为路途艰辛而放弃自己。自从进入大学以来,他不论是学习还是其他各类活动,都踊跃报名,不断在学习和参与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学习本专业课程之外,他还兼修了金融学学士学位,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MS office等级考试,参加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培训、合生商业精英班培训等。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我们都不是天赋异禀的人、在茫茫人海中甚至会有一些平庸。当迷雾散尽时、晨光升起、我们一定会看清远方的灯塔和方向。

在学生会任职期间,他坚持正确的思想观念,紧扣时代脉搏,聚焦社会热点,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充分发扬了学生会桥梁纽带的作用,圆满的完成了老师及学院交代的各项工作。如15、16级毕业生装档,19、20级迎新工作,经济学院宣传片拍摄等。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对于即将毕业的他来说,成长就是一遍一遍怀疑自己深信不疑的东西、然后推翻上一个阶段的自己、长出新的智慧与性情。带着无数的迷惘与不确定、坚定的走向下一个阶段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