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以声之名,语你同行”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

为发掘学生的语言表达潜力、锻炼学生口语表达能力、为热爱配音艺术与经典影视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经典影视作品回归荧屏,再现辉煌。11月26日,我校经济学院学生会举办“以声之名,语你同行 ”第二届配音大赛决赛,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

晚六点,大赛在中和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参赛作品题材多种多样,涵盖电影、电视剧、动漫等。

“群英荟萃”比赛环节中,个人赛道《大圣归来》、《我和我的祖国》、《大鱼海棠》等作品的高完成度使得观众眼前一亮,掌声连连。

“八仙过海”比赛环节中,团队赛道《疯狂动物城》、《哪吒之魔童降世》等作品赢得现场观众一致喝彩,现场笑声不断,《画皮2》等团队作品的创新演绎更是为观众们带来全新观感,选手们惟妙惟肖的配音令大家沉浸其中。

“以声之名,语你同行”配音大赛圆满落幕,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工作人员互相配合,大家的共同努力,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绘声绘色的视听盛宴。配音大赛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表现能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语言艺术的魅力,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丰富大学生的课后生活,让同学们从中发现声音之美,感受声音魅力。相信本次大赛能给所有人带来欢笑、感动及成长。让我们共同携手,期待下届配音大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