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传模教学团队介绍

发布者:王桂艳2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26

    会计学教学团队现有教师21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2人,讲师10人,助教5人,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位,高级职称占全部教师比例近30%。

    本团队的建设宗旨是:借助名师工作室的平台,以会计学一流专业建设为中心,打造一支师德高尚、教学水平高、德技双馨的会计学优秀教学团队。有效整合教师的智力资源,实现教学信息和教学资源的共享,形成集体凝聚力和创造力。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优化教师结构,提高师资队伍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课程建设不仅是教学团队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而且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依赖教学团队对课程体系的实施。因此,我们认为教学团队建设的载体应是课程。在未来的建设中,我们计划在会计学教学团队之下,建设包括会计学原理、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管理会计、财务分析、审计学、会计信息系统和税务会计与税务筹划等9支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把教学团队的建设坐实做强。使会计学教学团队成为发展目标明确、有良好集体合作精神、职称、学历和知识结构合理的教学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