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最好的屏幕录像软件下载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5



   一、camstudio:完全免费功能强大的录像软件

  camstudio可以捕获屏幕上进行的操作,声卡里播放的音乐,保存为工业标准的AVI格式视频或网路流行的FLV格式文件。

  camstudio能够创建高清的、抗锯齿走样的视频,完美再现屏幕历史。

  官方网站:httpcamstudio.org

  官方下载:CamStudio20.exe


  二、BB FlashBack Pro

  BB FlashBack Pro是一个专业级的高端视频录制工具,远比市面上普通的录像软件强大!功能如下:


  1、生成专业质量的录像;

  2、可方便的添加文字、音频、图片到录像里面;

  3、可方便的把视频上传到YouTube、Blip.tv、Viddler等流行视频网站;

  4、支持生成Flash、QuickTime (H264)、WMV、AVI、EXE、PowerPoint等多种格式。生成exe的话对方就算没有播放器也能播放你录下来的影像,视频的质量、大小可以自由设置;

  5、支持XP、Vista系统;

  6、支持网络摄像头录制,支持画中画(即把一段视频插入作为子视频);

  7、强大的编辑功能(限专业版)。


  官方网站下载页:bbflashback download


  三、HyperCam

  HyperCam是大名鼎鼎的hyperionics出品的录像软件,支持把屏幕动作保存为AVI (Audio-Video Interleaved)视频,支持麦克风录音,但并不适宜用来给Media Player、RealVideo、QuickTime播放的影片录像。

  官方下载:HC2Setup.exe


  四、Techsmith Camtasia Studio

  Techsmith Camtasia Studio是专门捕捉屏幕音影的软件,能轻松记录屏幕动作:影像、音效、鼠标移动的轨迹,解说声音等等。

  官方网站:httpwww.techsmith.comcamtasia.asp

  官方下载:camtasia.msi


  五、FRAPS

  FRAPS是一个用来显示游戏运行速度的软件,同时支持截图和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