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第二次阶段性检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95


   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线组织召开了第二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第二次阶段性检查工作会议。教学督导专家杨尊琦、罗鸿铭、刘忠燕、姚莉、尹世玮、赵秀云、冯虹、沈鸣,教务部部长支玉成、副部长毛亚琼出席会议,教学督导专家担任评委。一流本科专业所属教学单位负责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教学秘书及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支玉成主持。

   会上,支玉成部长介绍了我院第二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阶段性检查的目的、安排及主要内容等。6个第二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从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标志性成果的阶段目标完成情况、主要特色及示范效应、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建设计划等方面对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委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各专业建设点提交的相关材料做出了客观评价。教学督导专家杨尊琦教授、罗鸿铭教授对第二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身经验、结合其他院校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教务部部长支玉成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专业建设点相关负责人所做的努力,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专业建设点要克服困难,完成好基本任务,关注建设指标,凝练成效特色。

   本次会议及时总结了第二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情况,加强了沟通交流,达到了以查促建的目的,促进了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续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