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特色专业及方向(群)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120


   12月19日上午,我院在线召开了特色专业及方向(群)建设工作会。教务部部长支玉成、副部长毛亚琼、特色专业及方向(群)负责人、教学秘书及教务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支玉成主持。

   会议中,支玉成部长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及主要内容。金融学类特色专业及方向群负责人、会计学特色专业方向群负责人以及酒店管理专业、税收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金融科技专业、数据工程方向、财富管理方向六个特色专业及方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现阶段专业及方向(群)的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与会人员就特色专业及方向(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毛亚琼副部长就将“特色”有效融入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及在教学安排中查找短板、做好改进提出了具体要求。支玉成部长从进一步做好教学基础性工作、加强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加大重视课程思政工作、提升线上教学效果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及时、全面了解了我院特色专业及方向(群)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建设工作中的思路与方向,对推进我院特色专业及方向(群)建设工作发挥了良好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