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10


天财珠教通字〔2022〕83号


  

各二级学院并部级单位:

  根据我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珠院教字〔2022〕18号)的安排,我院现组织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请各二级学院按要求认真组织安排本二级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具体检查事宜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2年12月-2023年1月。部分考研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可结合实际情况适当延后。

  二、检查内容

  (一)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指导教师的指导记录;

  (二)毕业论文(设计)的初稿、二稿等;

  (三)《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的完成情况;

  (四)毕业论文(设计)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等。 

  三、检查方式

  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织指导教师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本单位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情况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将相关资料汇总、存档。

  请各二级学院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自查统计表》电子版于1月31日前发送至 zjjiaoguanke@sina.com,纸质版于开学第一周交至教务部教学管理科。(纸质版需加盖系章)


附件: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自查统计表.doc                     





教务部

202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