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10



天财珠教通字〔2022〕85号




全体在校学生:    

   学生对任课教师和课程教学质量的评价(以下简称“学生评教”)是学院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机制的重要环节,是学生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渠道。按要求参与教学质量评价是每位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学生评教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对任课教师实际教学状况的评价,对教师改进教学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做好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网上评教时间

   1.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2月26日

   二、参评对象

   所有在校学生

   三、相关说明

   (一)凡在校学生必须参加网上评教,只有完成本学期所学课程的教学质量评价后,才能查阅成绩,参与选课及修改个人信息等。

   (二)每位学生的评教信息在评教系统不被跟踪(即评价结果不体现评价学生身份),可以放心地对每位任课教师进行客观、真实地评价。

   (三)每位学生请把握好评价尺度,认真衡量每一个评价指标,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给每一位任课教师公正的评价。

   (四)教务部、各教学单位做好此项工作的宣传解释工作。




教务部

2022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