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十三届天津市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17



   近日,市教委公布了第十三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结果,我院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张博同学的毕业论文《尔王庄镇红色教育及休闲旅游功能区设计与布局研究》(指导教师:张英华)荣获市级优秀毕业论文。

   我院十分重视毕业论文(设计)评优工作,按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了专家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向市教委择优推荐了三篇毕业论文(推荐数量不超过当年本科毕业生总数的千分之一)。市教委聘请各有关学科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第十三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五十三篇。

   毕业论文(设计)是学生综合知识运用、解决实际问题的有效体现。在近五年的时间里,我院共四篇论文入选市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此项荣誉的获得是我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强化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管理的成果,也是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的硕果之一。

   今后,我院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对标教育部、市教委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的要求,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管理工作方法,促进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