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19



   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创新发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本校实际,我院于3月1日在弘毅楼217会议室组织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决赛共有13名教师参加。

   教学督导专家、教务部副部长、决赛参赛教师及教务部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决赛。决赛由教务部副部长毛亚琼主持,教学督导专家杨尊琦、刘忠燕、赵秀云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总体设计、设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客观地评价并提出针对性建议。经过评比,评选出正高组一等奖1名,副高组一等奖2名,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1名;副高组二等奖2名,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2名;副高组三等奖1名,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3名;课程思政专项奖1名,并将结果予以公示。学院将推荐各组一等奖、课程思政专项奖参加省级赛事。

   此次校内选拔赛展现出我院教师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良好教学素养,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总结经验,持续做好教师教学创新培育工作。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