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补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津财大珠教通字〔2023〕9号



各部门、各单位:

    本学期补修报名工作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一)转学学生:凡由其他学校转入我校学习的学生,须参加相关课程的补修,并在第一次办理补修手续时提交原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成绩单原件。

    (二)转专业学生:凡我院在校生申请转专业并被批准者,须参加相关课程的补修。

    (三)高考小语种的非外语系学生,如需学习小语种课程替代大学英语,须参加补修。

    (四)因其他情况未修读所在专业已授课程,须要进行补修。

    二、报名时间

     课程补修报名时间:2023年3月8日-3月15日。

    三、报名方式

    各系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修工作。补修学生根据补修课程的上课时间,按时上课。

    四、相关说明

    (一)补修课程包括:(1)转学学生在转入前未修读我院相关专业的课程以及在原学校修读的相同课程学分低于我校学分的课程。(2)转专业学生在原专业未修读现所在专业的课程。(3)因其他情况未修读所在专业已授课程。(4)高考小语种的非外语系学生,如无法正常学习大学英语课程,补修二外日语(俄语)4-1、4-2、4-3、4-4代替大学英语4-1、4-2、4-3、4-4,补修日语会话2-1、2-2代替英语口语2-1、2-2。

    (二)学生补修课程如与主修课程上课时间有冲突,学生可以选择后续学期修读,也可以申请兼修。兼修期间应以修读主修课程为主,同时应主动与补修课任课老师保持联系,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并参加课程考试。

    (三)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办理补修手续,逾期不予办理。办理补修手续时,学生须确认自己的补修信息(包括上课时间、上课地点、补修插入班级以及补修科目等)。

    各系部将补修学生信息整理汇总到“22-23-2补修汇总表.xlsx”,于3月17日前将汇总后的电子版交回教务部。




教务部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