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天财珠教通字〔2023〕10号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3年4月22-23日

    具体考试时间以考前下发的纸质准考证时间为准。

    考试地点:日新楼教学机房

    二、报名条件

    我院在校生均可报名。因考试机位有限,应届毕业班优先。

    三、报名流程

    1.报考(3月9日10:00-11日 17:00),此流程仅为预报名用,缴费完成,方报名成功。

需报考学生登录教务系统,选择社会考试报名,点击报名进入普通话水平测试预报名页面。依次选择、填写、核实信息、上传白底照片,点击确认后,进入审核阶段。

    上传照片要求:

    (1)照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 jpg 或jpeg格式,照片背景色必须为白色。

    (2)照片像素比例为 390*567 像素(宽*高),大小必须小于 1M。

    (3)每个照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身份证号码.jpg”;如:“120106199007180000.jpg”。

    (4)考生须及时关注审核结果,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请务必于3月13日(周一)进行重新上传,审核成功后,将不能再更改。

    2. 缴费(16日08:00-18:00):

    关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公众号,点击“校园服务”—点击“财务收费”—点击已绑定用户(本人学工号)在“待缴信息”中进行缴费。

    四、考试费用

    在校学生报名半价25元/人,其它人员报名50元/人。


   附件:普通话报名流程系意图.docx


教务部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