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特色专业及群建设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1月11日,学院在弘毅楼222召开了特色专业及群建设工作推动会。教务部部长毛亚琼、副部长张秋慧,特色专业及群负责人,相关教学秘书及教务部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毛亚琼部长主持。

   会议中,毛亚琼部长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及主要内容。金融学类特色专业群负责人、会计学类特色专业群负责人以及酒店管理、税收学、学前教育、金融科技专业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建设、专业群建设、团队建设和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目前特色专业及群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围绕特色推动专业建设等方面作了探讨和交流。毛亚琼部长指出,各特色专业及群要找准专业的特色点,集中发力,做好专业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及时、全面了解了学院特色专业及群的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分享了各特色专业及群的建设特色,明确了未来建设的思路。结合专业发展情况,学院将持续打造特色专业,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