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3-24-2学期重修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天财珠教通字〔202427



   根据我院教学工作安排,23-24-2学期重修将实行网上选课,现将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年级

   2021级、2022级学生

   二、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2024年3月29日9:00--2024年4月1日17:00

   三、选课方式

   登录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教务系统,点击【培养管理】-【选课管理】-【学生选课中心】-【进入选课】进行选课。

   四、选课说明

   选课流程:进入选课系统后,在【专业内跨年级选课】或【跨专业选课】查询需重修的课程,选择对应课程即可选中。(注意选择课程的时间尽量避开本学期已选课程,无法避开的课程也可冲突选课。)

学习模式:学生根据选中课程的上课时间进行学习。(如选中课程与已选课程时间冲突,则学生可进行自修重修并跟班考试。)

   五、注意事项

   1.若本学期开设的一门课程有多位上课教师,插班重修的学生可选择其中一位教师进行重修。

   2.注意同一名称不同学分的课程,选课时学生应选择对应的课程;选择重修的课程编号尽量与未通过的课程编码一致;艺术类专业学生选择大学英语时应选择大学英语4-2/4-4(艺术),其他专业学生应选择大学英语4-2/4-4,选错将无法进行重修。

   3.逾期未进行重修选课,视为放弃本学期重修。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