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技局 市教委关于举办第八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刘栖蔚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31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市新时代科普工作,持续提升我市科普作品原创能力,不断强化科普内容供给侧改革,市科技局、市教委将举办第八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征集评选推广一批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请转发全体师生,符合条件的作品请按照津科引智[2023]14号通知的相关要求报名、参赛。

为组织落实此次大赛,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比赛要求、活动安排请查看《科技局 市教委关于举办第八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请各单位尽快转发给全体师生。

2.组织发动:拟定于2023年3月14日召开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

3.组织流程:由各单位收集初选后,2023年4月20日前报科研管理中心。

4. 附件:

1)科技局市教委关于举办第八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pdf

2)第八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规程.pdf

3)第八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报名表.pdf



科研管理中心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