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校内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刘栖蔚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45

院科字 [2023]1号

各部门、各单位:

为使我院校内立项课题在规定时间内顺利通过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经研究决定对2022年院级重大项目预先研究立项课题、教学改革课题(重点、一般)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及内容
    1. 检查范围:我院2022年度重大项目预先研究立项课题、教学改革课题(重点、一般)

    2. 检查内容:按照项目研究计划,对课题组做了哪些工作、研究进度如何、存在的问题、经费使用情况和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检查。
    3. 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项目参与人、参与人排序等情况原则上不予变更。

二、检查程序
    1.中期检查的项目需填写并提交《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重大项目预先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检查报告》或《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教学改革立项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一式两份,见附件)。 
    2.科研管理中心将对各项目所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并给出书面审核意见。对于未通过中期检查的立项项目,将对该项目予以撤销,并停止该项目资助经费的使用。
    3.请各项目负责人将中期检查材料于2023年41日前报送word电子文档至科研工作人员邮箱,纸质版报送至科研管理中心(弘毅楼206)。


 附件1 2022年重大项目预先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检报告.doc

 附件2 2022年教学改革立项课题中期检查报告.doc

 

2023年36日

联系人:刘栖蔚   电  话:22425192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科研管理中心                                                           202336 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