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八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工作推动会

发布者:刘栖蔚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3

   为充分调动我院师生参加第八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的积极性,征集更多更好的参赛作品,做好该项赛事的相关组织工作,316日上午,学院在弘毅楼320会议室举行第八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工作推动会。教务长时憧宇,院长助理郭鑫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由科研管理中心主任刘泽东主持。

会上,刘泽东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前期组织动员情况,对参加比赛的要求做了说明,并安排了后续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各二级学院交流了各自组织发动、作品征集、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等情况,制订了下一步工作进度。会议讨论了发挥各自优势,跨院系组队参赛的合作模式。

郭鑫指出,组织师生参加高水平的各类大赛是今后珠江学院的重点工作,为鼓励师生参赛,学院将从制度保障、成果奖励、经费投入等多方面提供支持。

时憧宇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师生在各类高水平比赛的获奖情况是衡量学院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志,学院今后将把这类工作做为重点任务,纳入对各部门、各单位的考核体系,学院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汇聚各方力量,确实提高我院师生参赛获奖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