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复课开学条件督导自查视频会议

作者:来源: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28人气:43

 2020年3月27日上午十点,学院召开了复课开学条件督导自查视频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党委书记李建航,副指挥长、副院长李金亮,副指挥长、副院长李金山,以及院办公室、人事部、党委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安全部、饮食服务管理中心和后勤基建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金亮副院长主持。    

会上,八个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对照市教委下发的《天津市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分别逐项汇报了各自负责的核验要点准备情况。院领导针对准备情况进行了问查,并就物资保障、人员健康监测、校园环境整治、师生返校、校门管理、教学管理、宿舍管理、食堂管理、临时隔离点设置、应急处置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要求进一步本着实战原则细化工作方案,为迎接学生分批次返校复课做好全方位条件准备。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快进程,继续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的相关制度和工作方案,精准施策,积极做好迎检工作。验收合格后,按照市教委批准的时间做好学院正式复课开学的准备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平安返校,实现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的双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