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专家组检查精品课程和优秀教学团队项目

作者:来源: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06-09人气:17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精品课程和优秀教学团队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其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3月19日至6月4日,我院教学督导专家组分批次对我院首批精品课程和优秀教学团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主要包括两个环节:审阅相关资料、与项目负责人座谈。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项目申报表》、《项目自查表》和系部复查结论,并做了详细记录,旨在查找问题、总结经验、明确目标。

    专家组分别和 8个精品课程项目、 6个优秀教学团队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建设目标,提出了针对性强、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认为,我院精品课程和优秀教学团队项目建设情况总体良好,项目定位准确、思路清晰、队伍稳定,取得了一定建设成效。但目前仍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各系部相关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整改、打造精品,不断推动我院教学改革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