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专家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03-21人气:35

2014年3月20日,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在弘毅楼217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就2014年上半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专家组成员张盘铭、罗小明、李建航和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张盘铭教授主持。

张盘铭教授向各位专家传达了高正平院长、刘秀芳常务副院长在新学期教学系部主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重介绍了三方面内容:1.学院内涵发展、特色育人的路子;2.本学期需着力做好的两件事,学院的顶层设计和精细化管理;3.念好“管、谋、带、做”四字经。

专家组就本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会场气氛热烈。专家组一致认为继续加强规范化建设和制度建设十分必要,本学期将对教师课堂教学、教研室活动开展、教学大纲的执行、精品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一系列工作进行重点督导检查,并将适时举办学生座谈会。

 会后,专家组深入日新楼、日益楼、新上善楼进行随机听课,对教师教学、学生上课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