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专家组开展教改立项中期检查及2012届毕业生答辩抽查工作

作者:来源: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2-05-04人气:34

    2012年5月3日,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姜尚谦教授、王铎教授等对2011年学院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对201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进行了抽查工作。

    上午,教学督导专家组一行对教改立项进行了检查,2011年学院教改立项项目共15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5项,自筹项目6项。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项目的完成情况。专家组本着严格要求的原则,就项目开展的研究工作情况和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下午,教学督导专家组一行对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进行了抽查,对酒店与旅游管理系答辩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并与酒店与旅游管理系主任王天佑教授等老师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答辩过程的组织安排工作,并就个别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检查工作将对学院教改立项及毕业生答辩工作的规范及顺利开展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