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专家组莅临学院检查专业建设工作

作者:来源: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0-05-11人气:41

5月6日,市教委专家组对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艺术设计八个新增本科专业进行了专业建设检查。常务副院长刘秀芳教授、曾广晟副院长、李金亮副院长、李晓鹏副院长、宁薇副院长、财务总监冯辉理、各相关系主任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常务副院长刘秀芳教授主持会议。

李金亮副院长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八个新增专业在师资队伍、教学设施、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整体建设情况。

会后,专家组深入各专业,听取了八个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具体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各专业资料室、实验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及机房等,查阅了专业相关的教学文档等。

专家组对学院新专业建设的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新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这将对学院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