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教育医疗集团领导莅临学院考核评估

作者:来源: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8人气:15

    2020年12月17日,珠江教育医疗集团高级顾问罗伟其、珠江学院董事长郑晨光、珠江教育医疗集团教育发展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杜展鹏和经理梁晓颖、珠江教育医疗集团审计监察中心总经理杨伟新和经理李康惠一行六人莅临学院考核评估。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并汇报2019-2020学年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罗伟其高级顾问介绍了考核的依据、方式及相关安排。珠江学院院长任碧云教授从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效、党建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校园建设与转设条件情况、财务运作及资产管理、办学条件达标建设和办学规范管理、学院其他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19-2020学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学院2020-2021学年重点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罗伟其高级顾问对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学院按照董事会“达标、规范、提质”的要求,有序推进学院转设工作,并围绕转设工作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动态调整、教学质量监控、人才引进培养、招生政策调整等。
    罗伟其高级顾问、郑晨光董事长听取了院领导李晓鹏、李建航、李金山、白晓、王猛、陈明明、时憧宇等院领导分管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罗伟其高级顾问对学院班子成员高度的责任感,担当作为、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及工作能力、创新能力表示肯定,对学院认真贯彻执行教育主管部门与集团和董事会的要求、积极主动谋划下一学年的工作予以肯定。结合各位院领导的汇报内容,罗伟其顾问就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体制、安全稳定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考核评估小组一行现场查阅了学院2019-2020学年考核项目的支撑材料,并根据材料情况进行了问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事长郑晨光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集团与三所学院共同研讨制定的结构化预算、授权管理、领导班子考核三个文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基础,创造了发展空间,集团董事会在尊重学院发展自主权的基础上,提供支持和保障。他要求学院结合最新的经济、科技发展形势,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改革调整,并加强对教育规律、教学发展的积极探索。

    院长任碧云教授代表院班子成员对集团考核小组成员来院考核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集团制定的结构化预算、授权管理、领导班子考核三个文件与学院发展思路相契合,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方向和遵循。她表示,学院将按照教育部、市教育两委的工作要求,遵循集团提出的“达标、规范、提质”的总体思路,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思考探索、把握规律、实事求是、拼搏奉献,共同把学院的工作做好,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设一流新型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高级顾问罗伟其听取汇报并讲话

珠江学院董事长郑晨光听取汇报并讲话

院长任碧云教授汇报学院工作

院领导汇报工作1

院领导汇报工作2

考核小组现场查阅资料

会议现场